close

剛上完第一天的課後,就馬上跑去飯店附近的藥妝店買了。這顆髮膠,可以說是伴隨我打工生活中重要的必備小物呢!但內容物我忘記拍了,就讓我們搭配官網的圖片看下去吧~

這顆買得很值得,因為就算回到台灣之後要上學或者上班都可以用得到。

這商品有分兩款,我買得是粉紅色包裝、基本款,維持力是三顆心。另外一款是綠色包裝、黏性比較強,維持力是五顆心。一開始若不確定要買哪種,先選基本款的就對了!這款也是和細軟髮的人使用喔。價錢是550日幣(不含稅)。

髮蠟球打開之後裡面是白色膠狀的,就很像是口紅膠的粗短版XD(我形容的真貼切哈哈哈)摸起來有點黏黏的,但是不會太黏。這樣才不會因為用量太多,頭髮結成一塊油油的。但是也有人會覺得不夠黏,這時候就可以選綠色那款(不過我還沒用過)。

用法真的很簡單,就是當你的頭髮造型都用好了之後,再用髮蠟球來回抹過一次就好了。(如圖)

建議的用法:1)向蓋章一樣、輕輕地按壓。2)順著髮流、輕輕地刷過。3)為了怕塗太多、建議不要用力壓著滑過。

我通常會在出門時,拿來刷在瀏海、還有頭部兩側的部分。這款的效果我覺得剛好,看起來很自然,也滿持久的。因為我是在餐飲業工作、頭髮的前流海通常都不希望掉來掉去的,但又不想要因為過度的髮膠使髮型不自然、所以我覺得這款算是滿好用的。

如果還想看更多使用在其他髮型上的示範,可以到官網去看喔!

不用怕沾手、也不用怕塗過頭。我覺得有了這顆,出門真的好方便喔。

圖片來源及網址:http://www.utena.co.jp/matomage/

此篇文章非業配、是真心推薦喔(要事業配該有多好呵呵呵)

想看更多相關文章,請期待之後的發文喔~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