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日本,前四天三夜會先入住這家飯店,叫做「京成ホテルミラマーレ」。

上圖是這家飯店的官網,跟我那次入住的房型相同。整體很整潔,配備也很齊全。

而這家飯店我想最好的地方就是靠近地鐵車站吧!如下圖。

這家飯店位在「千葉中央」車站的旁邊,只要一出飯店門口轉個彎就到了。

附近也有很多便利商店,餐飲店,生活交通機能都很方便呢!

這次入住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這裡算是很都市的位置,附近有許多大樓。

往底下看可以看到飯店門口的十字路口,這裡的紅綠燈都會有小鳥叫聲,好像是為了盲人過馬路而設計的,不過其實滿大聲的,連我住在十幾樓層的房間中也都聽得到,而且是24小時(汗),不過好像也只有在都市中才有,像我到之後鄉下的地方就很少會遇到這種。

稍微介紹一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配備。

在日本好像每家飯店的浴室都會有這三種: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而且都是大罐的,如上圖。在台灣的話,好像都是提供旅遊隨身包那種小包裝的呢。

難得來日本,我也很期待能夠直接看到他們的節目,所以每次在飯店有空的話都會切電視來看一下。另外,我在這家飯店發現我覺得很高級的點,就是他們的電視點遙控器選單的地方,會出現好多功能!除了節目之外還可以看天氣、交通、占星(好像都是日本人們出門前習慣看的內容)…這些資訊在台灣的新聞台好像就能從旁邊的跑馬燈上一次看到,但是日本的新聞電視畫面很乾淨,除了報導的內容之外,幾乎沒有其他資訊了,而且連字幕也沒有呢!

 

各位有注意到嗎?電視畫面中的右上角還有簡易的數獨(笑)。

 

整理來說,我原本覺得這家飯店算是中規中矩,但其實我發現跟我之後住的飯店相比真的是高級多了!像是設備的品質,還有這裡的地段。不過其實算是各有各的特色啦,像我之後入住的飯店就有很多都市看不到的天然美景!想繼續看下去的話,就請期待之後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