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2017年6月29日,是我第一次出國,我們選擇的航空公司是中華航空。

實際走過才知道為什麼搭飛機要提早2小時到,因為在搭飛機前有很多程序,例如:寄放行李、通關檢查、過海關等等,而且最怕的就是遇到人很多的時候,因為這些程序都是需要排隊的。

經過各種關卡,最後在大約等個30分鐘就登機囉!

我坐的位子是窗邊、靠近機翼的地方,然而這次搭的是經濟艙,所以位子的大小也就普普。每個位子都會附有基本配備,像是,耳機、遙控器、雜誌、抱枕、毯子等。

等乘客全員到齊之後,就準備起飛了。飛機會先在陸地上開到跑道的位置,然後助跑起飛。這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坐在機翼旁邊的關係,所以噪音滿大聲的,就算戴上了耳機,嗡嗡的聲音還是聽得很清楚。不過沒關係,之後就習慣了,而且聲音感覺有變小。

在這次搭乘之前,我有先上網註冊會員。在填資料時,我發現在網路上能夠選飛機餐的種類,意外地還滿多種的,也有很特別的像是,印度素食、清真飲食、水果餐這類的。想說,之後去日本應該會吃得很好吧,所以就點了低卡路里餐。看起來也還不錯啊!

主餐是水煮白魚,都沒有刺、也沒有特別的腥味,味道還不錯。其他還有一些根莖類的水煮蔬菜。配餐有水果、黃藜麥沙拉、優格、麵包、飲料。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完之後,空服員居然又送給我一份主餐!後來才知道這是送錯的,不過我還是給他試了味道XD是咖哩雞麵。我覺得麵條偏軟,咖哩的味道還好,雞肉不錯。

吃飽喝足後,還看了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但是沒有看完。

於是搭了差不多三小時半的飛機,終於安全降落日本國土了!之後就搭乘事先安排好的小型巴士,準備從成田機場出發前往千葉市區中的一家飯店,開始兩個月的實習生活。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現在有很多關於日本旅遊、出國搭飛機這類的遊記,但還是想紀錄關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有興趣的話,就請期待下一集的誕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