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的劇情介紹,請自行搜尋。

※有雷,建議先看過劇再來看這篇討論感想喔!

看完這集好像做完雲霄飛車一樣,也太刺激了吧…

因為擔心小雀報警,幹生綁架了小雀。不過這犯人也太溫柔了吧,還會問人質手會不會痛,我還是覺得幹生個性很懦弱XD

承上集,當幹生以為自己把有朱殺了之後感到更不知所措了,但卻在這時候遇到真紀,分隔一年的夫婦卻在這種情況下相遇!

真紀遇到幹生的反應先是關心,再來是開心。但我覺得真記是不是太愛她老公,愛到察覺不到他老公內心的情緒呢?

從這一幕就可以看得出來,幹生真的是很優柔寡斷的人呢,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對方著想,不敢直接說出自己的情緒呢?但我覺得這樣的個性反而才會造成他人困擾呢!

幹生跟真紀說了失蹤這一年來發生的事,還有把見到真紀前的幾分鐘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說了…但聽了的真紀也沒多說什麼反而選擇包庇他的老公,提議一起逃跑。

但其實有朱沒有死。(只是躺在雪地裡想透氣一下而已XD)不過這時真紀夫婦倆卻打算成為亡命鴛鴦,開車帶有朱到荒郊野外藏起來。

但幹生卻打算丟下真紀,自己開車載著有朱到附近投湖自殺!這時的真紀發現自己又要再被拋棄一次了。心裡急得慌了的真紀,還是開了車跟了上去。

在剛剛被綁起來的小雀,知道真紀回來之後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訴她老公回來了的事情。但卻還不知道在這之前幾分鐘其實真紀已與幹生重逢,而且還知道幹生殺了人的事…真紀認為有朱的事情還是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比較好,所以只告訴小雀希望他能待在家。但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小雀感到很不安於是也追了出去。(不過小雀是知道要去哪嗎?)

就在幹生正在勘察準備棄屍的地點時,有朱跳上駕駛座,迅速地倒車逃走了。(這倒車也開得太誇張了吧XD)

突然覺得有朱很適合演鬼片XD

開車到半路上,有朱遇到真紀。有朱向真紀道歉,因為想要偷走真紀的小提琴去賣錢。而真紀也向有朱道歉,因為差點讓他喪命。但我覺得兩者都很誇張過分XD。

這時候的別府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被鎖在倉庫裡。(好衰)

真紀開回四重奏的廂型車,幸運地在路上拾獲幹生!讓想去自首的幹生逃過一劫,成功地爭取更多兩人的相處時光。

在便利商店看到真紀的小雀,氣噗噗地抓住真紀希望他能回到四重奏的別墅,但這時針劑一心只想重回幹生懷抱。如果是我看到真紀也會很生氣,但我氣的點是,為什麼真紀要一副被愛沖昏頭的樣子頭也不回、連一句話也沒說的結束與團員們的生活呢?就算是為了愛,有必要嗎?好像與團員之間一點感情都沒有似的。大家好聚好散啊!

我想我能理解小雀的氣,但應該沒到會掉眼淚的地步吧?莫非…莫非小雀的單戀對象是真紀嗎?

一想到能重回小夫妻時光,真紀就感到無比的雀躍。

沒想到夫婦還有這樣的情趣啊?哈哈哈

但幹生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有感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再加上怕拖累真紀於是兩人決定離婚。(幹生終於展現出他的Guts了!)

當事情都安定下來之後,終於有人想起別府了!(好可憐阿)看看他的袖子就知道他有多麼不安了XD不過這袖子合理嗎?!難道都不會卡住嗎XDD

就這樣四重奏還是重聚在一起了。不過話說小雀都不會生氣嗎?對於剛離開又回來了的真紀…

 

接下來就只剩下別府的故事了,該不會其實別府才是最恐怖的那個吧?

 

圖片來源: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k6CRB24y5q1wjhlZKKl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