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當時第一次出國已經相隔快一年了!卻現在才開始想要紀錄…XD

這次出國對我來說充滿了許多珍貴的回憶,雖然有很多美好但也遇到了不少挑戰。現在回頭再看當時的照片還是會覺得很感動!因為居然能夠在第一次出國就去到我最喜歡的日本,而且也到了我最想要去的「富士山」,最幸福的是居然能夠一次就待在日本兩個月!能夠旅居國外一邊觀光一邊體驗生活是我以前一直很嚮往的旅遊方式!

 

然而最近的我因為下個月要成為社會新鮮人了,我想應該短期間內不會再有想這樣的機會出國了吧(嗚嗚),所以決定就讓這段時間好好沉靜、並消化消化過去的回憶,將我親身經驗到的事物整理成文章。如果也有剛好想要出國到日本玩的人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喔~雖然我那次出國的目的不是出去玩而是去實習XP

 

Yes!我之所以能去日本兩個月是因為我參加了學校的海外實習活動。而我實習的單位剛好就是位在日本山梨縣富士山、山腳下附近的一家度假村飯店,所以其實兩個月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不過我還是能夠體驗到日本當地的生活,而且也不用像跟團出國一樣一天到晚都在趕行程(其實是聽說的啦,因為人家我也沒出過國XD),所以我覺得其實挺好的!

 

而這次出國的路線是一開始會到千葉縣待個四天上課,之後出發前往實習的所在地山梨縣,實習結束後會再返回到千葉縣,不過是住另外一家飯店待個兩天,之後搭機回台灣。從機場到千葉縣的交通方式都是搭包租巴士,而從千葉到山梨這之間都是自駕,是由學校老師開車載我們去的。以上都是由台灣與日本方的學校事先互相協調好的,在此就不多詳細介紹了。

 

另外,有關於上課或實習的內容因為與這次想記錄旅遊的內容比較無關,所以之後就不會特別介紹到,還請各位見諒(但有可能會稍微提到)。

 

雖然這系列的紀錄較不會有打工或實習方面的資訊,倒是會有滿多關於「吃」還有「逛街」的,也有可能會有一點點當地旅遊景點的介紹,不過不多,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